:::

112年度跨域培力活動【宏全國際重返職場】

112年度跨域培力活動【宏全國際重返職場】
  • 活動編號 : A230215001
  • 活動日期 : 2023-03-23 08:00
  • 報名日期 : 2023/02/23 08:00 ~ 2023/03/17 12:00
  • 報名資格 : 有限制
  • 附件 :
  • youtube 網址 :
  • 活動說明 :

    112年度促進中高齡重返職場一系列的跨域培力課程開跑囉!!!

    台灣飲料包才大廠【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】歡迎各位中高齡的夥伴加入!

    為強化中高齡求職者對就業職場認知與實作機會,辦理連續2天職場體驗並搭配『求才活動』,加入上市櫃企業就趁現在;

    課程方式採小班規畫,搭配產業認識 、職場參訪 、實作體驗 ,讓你輕鬆適應,做好準備。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全程免費,名額有限

    歡迎求職需求民眾報名參加,名額有限,抓緊腳步報名囉!!!!!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活動名稱:【跨域培力課程】職場體驗

    活動地點: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二路6號)

    活動日期:112年3月23日、24日(2天共14小時)

    連絡電話:04-22289111#36485 廖小姐